born to die.

面试认识的朋友来杭州玩,一起去了虎跑梦泉,在将近两公里的山路上收获了一腿蚊子包。

阳光很好,气温很高,树影斑驳,山风偶尔带来不知名的花香。

一个在上海学财经,一个在杭州学媒体,感觉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。一个照面的熟络,偶尔的网路交流,突然就再次见面一起疯玩了一天,傍晚在满天夕阳的街口吃麻辣小龙虾,看着车来人往,天色渐暗,可乐和啤酒在塑料杯中cheers出细碎的泡沫。

以后可能在不同的城市工作生活,有各自需要经营的事情,朋友圈依旧只有俩人的单点交集,或者不再联系。或许对于漫长生命来说这样的一天只是微小不足言语的变量,但它多多少少留下了些属于彼此的印记。天涯海角,还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,令人安心。

感觉很神奇,每个人都是很不同的个体,不同的相遇演变出不同的故事,你不知道会给别人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,但有改变并不是坏事,不是吗😉?
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

© 斜阳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